灰隼

关于海王电影的欢乐非正常带剧透观后感

以下,非正常观后感,纯主观欢乐吐槽,有剧透,想到哪写到哪所以不具备观影参考价值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看到弟弟奥姆出现的那刻,我就知道“超英弟弟皆祸害”小组成员又多一位了。雷神黑豹和海王应该会很有话聊(尽管他们都不是一个公司)

海王:我的起源故事是弟弟要杀我

雷神:好巧我也是

黑豹:好巧我也是

海王:我的弟弟要统一海洋

雷神:我的弟弟要统一九界

黑豹:我的弟弟要统一瓦坎达

海王:家家有本难念的经

雷神:是啊

黑豹:欸

 

2.看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手里有个弹幕发射器,电影太多地方有梗了。

亚瑟被压着去见奥姆,发现媚拉是奥姆未婚妻,三个人互相对望时,我脑子自动回响届不到的爱恋。

在湄拉带着亚瑟从角斗场逃出去奥姆追上去三人隔舱对望时,那种世界名画的感觉更强了。

明明是我先来的……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,终于有了许久不见的哥哥,也有了未婚妻,两件快乐的事情重合在一起,明明应该是两倍的快乐,可是,为什么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,大概就是这样。

 

3.奥姆有点隐形兄控啊。如果两人一起长大的话……不等等隔壁某对一起长大的神兄弟最后也捅肾了。

 

4.所以,弟弟真的是超英s级高危生物

 

5.亚瑟第一次出场被激光枪喷到铁网上的时候,我情不自禁喊了一句:烤鱼

(希望没影响旁边女生的观影体验……)

 

6.亚瑟:我亚瑟就算饿死,死外边,从这跳下去,我也不会去当什么王。

真香。

 

7.黑蝠鲼在做装备的时候配乐特别主角特别激昂,让我仿佛看到在山洞做盔甲的钢铁侠。差点以为这是个为父报仇的反英雄故事主角。

如果他的装备不是那么像苍蝇就好了……

 

8.湄拉真的超级美,有一幕她红发风中飘散回眸,我瞬间感觉自己恋爱了。而且超有女王气场,霸气四射,是我目前出现的超英官配里最喜欢的女主,一点也不花瓶,也不恋爱脑,清楚的知道自己职责是国家与人民,不是爱。

 

9.而且她跑酷超厉害,在能摔死一百个杰洛特的高度迅捷如风。我感觉她可能是个隐藏阿萨辛(小声bb)

 

10.脑洞一下海沟族的原型是不是克苏鲁的深潜者?

 

11.妈妈出来那一刻我汪的一声哭出来。因为漫画妈妈凉透了我以为电影也会这样。真是太好了美人妈妈没死qaq

——我会回来的,在未来某个太阳升起的早晨,再次出现在这个地方。

——他还在那个码头等你,每个日升。

父母辈爱情真的很赚泪点

 

12.我不知道是不是温子仁的恶趣味。全片总是喜欢在人物说话一半的时候boom的一声爆炸糊一脸,而且不止一处。妈妈抱着小亚瑟说着说着故事,boom。亚瑟湄拉维科说话到一半,boom。奥姆谈判到一半boom。Boom。Boom。Boom。

 

13.那个大海怪,我总觉得他就是这么多年没人跟他说过话寂寞坏了所以才放了亚瑟(bushi)……

 

14.名声,财富,力量,曾经得到过这个世界所有东西的男人,亚特兰蒂斯王,他死前说过的话让抱有梦想的男人奔向大海:想要我的三叉戟么?想要可以全部给你,去找出来!我将世界所有的东西都放在那里!男人们扬旗奔向大海,世界开始迎来大海王时代!!

 

15.不得不说失落三叉戟真的太方便了,不仅能一键换装,还自带皮肤金光特效。充分说明肝等级不如刷装备。传说橙装在手,一刀99999不是梦,你还在等什么?

 

16.中间亚瑟被抓时和最后奥姆被抓时,我相信不止我一人脑子闪过此处可本

 

17.仔细想想奥姆真可怜,亲眼看着妈妈被献祭,爸爸估计看他也没好脸色,手下都是鱼脑袋,唯一能用的谋臣阴奉阳违,未婚妻当众和人“私奔”,发际线还比哥哥高这么多。真是太惨了。

 

18.看完后点了份鳕鱼汉堡,吃的时候心情微妙

 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23)